(2018/6/2)
移除三項冷門區域,若有出現請告知補上:胡帕-(2)水邊、火焰鳥-(3)高原、雙斧戰龍-(1)森林
區域會同步更新至「Pokémon Tretta 第10彈(U4彈) 攻略」,方便速查打怪。
(2018/5/25)
卡序以晚出的版本為優先,例如B筒閃電鳥有24和37兩種版本,以晚出的37為主,F/H筒則以先出四星才出黑卡的版本為主。

說明:

1.Tretta全彈卡序(00~Z4)在日本網站已全部公開,不是什麼稀有的秘密,為避免少數人利用卡序造成遊戲不公平的現象,甚至銷售販賣,欺負大多數不知情的人,本站特別將卡序翻譯整理,公諸於大眾,請大家告訴大家,不要再購買卡序,以免受騙上當。

2.除G筒(胡帕)之外,每筒都有兩個版本,括號內()代表第二種版本,兩個版本只有三四星會不一樣,至於是哪一種版本,要看機台實際出卡才能確定。

3.本卡序僅供參考,依機台實際出卡順序為準。

 

Pokémon Tretta 台灣第10彈 (U4彈) 卡序:

U4卡序-1.png
 

U4卡序-2.png

 

三星區域

耿鬼:遺跡(4)、洞窟(5)
暴鯉龍:水邊(2)、高原(3)
沙奈朵:森林(1)、遺跡(4)、水邊(2)
艾路雷朵:高原(3)、水邊(2)、森林(1)
快龍:水邊(2)、森林(1)
雙斧戰龍:洞窟(5)、遺跡(4)
火神蛾:高原(3)、森林(1)、遺跡(4)

 

有了卡序,怎麼算點數 ?

請看:Pokémon Tretta 點數怎麼算 ?

 


arrow
arrow

    trett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