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星卡及P卡(特殊級別:原創級別、新星級別、獎盃級別)

+20 是最基本的方法,其實也蠻常用到的,尤其是參加比賽常常會送不錯的 P 卡,請務必學起來。

 

基準點:A (輪盤最右邊的邊界線) 

原理:單一個黃色區塊「剛好隱沒」於基準點 A 時

兩個紅色區塊出來之後,會出一個單獨的黃色區塊,因此從單獨一個黃色區塊「剛好隱沒」於基準點A時 = 正好擊中 +20 前 1/3 !

方法:

加20-1.png

加20-2.png

重點提示

1.眼睛要跟著單獨黃色區塊移動到基準點,到點時配合手指的動作按一下。

2.到點時要不要配合聲音皆可,若要的話最多只念一個字「黃」就好。

3.在單獨黃色區塊通過基準點一半時按下:因為按下按鍵到擊中輪盤停止還需要一點點時間,因此在通過一半時按下,會在剛好完全隱沒時擊中輪盤。

 

接下來說明 +35 的按法:

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三):按 +35 的方法


練習檔下載:

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一):觀念篇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精靈寶可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tt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