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三星卡,四星卡也常用到

因為四星卡按 +35 比按 +50 好按,所以打機台常常會看到有人用四星卻專門按 +35,道理在觀念篇有講過,按到兩次 +35 ( = +35*2+5 = +75) ,總比只按到一次 +50 ( = +50+5+5 = +60) 還強 。

 

<四星卡按 +35>

基準點:A (輪盤最右邊的邊界線) 
原理:紅色+50區塊「剛好隱沒」於基準點 A 時

原理和 +20 一樣,紅色+50區塊「剛好隱沒」於基準點A時 = 正好擊中 +35 前 1/3 !

方法:

四星加35-1.png

四星加35-2.png

重點提示

1.眼睛要跟著紅色區塊移動到基準點,到點時配合手指的動作按一下。

2.到點時要不要配合聲音皆可,若要的話最多只念一個字「紅」就好。

 

<三星卡按 +35> 方法一

基準點:A (輪盤最右邊的邊界線) 
原理:第二個黃色區塊「剛好隱沒」於基準點 C 時

第二個黃色區塊剛好隱沒於基準點A時,正好還差一格,因此要將基準點移至水平線②的位置(基準點C),當第二個黃色區塊剛好隱沒」於基準點C時 = 正好擊中 +35 前 1/3 !

三星加35-0.png

方法:

三星加35-1.png

 

三星加35-2.png

重點提示

1.眼睛要跟著第二個黃色區塊移動到基準點,到點時配合手指的動作按一下。

2.到點時要不要配合聲音皆可,若要的話最多只念一個字「黃」就好。

3.可不可以不要移動基準點,比照四星按 +35 的方法,直接看第二個黃色區塊前的 +5 剛好隱沒於 A 點,當然可以 ! 我稱為「動態視力法」,因為難度較高,這裡就不再多做說明,交給大家自行練習了。

 

<三星卡按 +35> 方法二:和四星按+50同樣的方法

請看: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四):四星按 +50 的方法

 

練習檔下載:

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一):觀念篇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精靈寶可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tt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