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19/7/13) 炎帝區域新增【遺跡】,感謝回報的朋友 ! 同一隻怪基本上跟以前彈的區域是一樣,若有錯請回報,原則上每週五更新卡序圖,以方便假日打卡。懇請大家不吝分享區域,特別感謝在留言中分享區域的朋友,因為有您,讓我們打卡更順利,謝謝。

誠徵新版主 !!!

一、回想當初開版時,完全沒有人願意分享區域 (最近這兩彈是最多人分享的,感謝 ~),心態上就是怕好卡被別人打走,更別說是卡序了。小孩也曾說不要公佈,這樣他會打不到卡,但我就是看不慣有些群組和中年大叔,我排在後面就到處跟人說我尾刀,有好卡出來就通知群組的一大堆人來排隊,然後說通知群組來排隊不叫尾刀,莫明奇妙 ! 後來踫到該群組的其它人問我,我就問他:你有看過我尾刀嗎 ? 他就說:沒有。其實我一開始打跟本不知道什麼叫尾刀,看到有好卡就去排隊,人家就一直罵髒話,後來我才知道這叫尾刀 ... 於是開始研究,我發現罵我的人原來是算好點數去打的,根本就是尾機台點數的高級尾刀,所以我就做了這個網站,讓大家不要幫忙那些高級尾刀刷廢卡,也不要看到好卡才去排會被人家罵是尾刀,把技術學起來,直接算數點。目的是希望不要再有不懂的新手被欺負,不是幫人家刷廢卡,就是被人家罵 !

二、事實證明公佈卡序區域,就算一個人單打獨鬥,沒有加入群組,也從來不使用點點卡,一點也沒有影響我打到好卡的機會。我主要是在台南的中山店打卡,其它國賓夢時代新天地也會去,排隊時看到很多人開我做的區域圖來看就很高興,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持續到現在,排隊時聽到有人說我的區域圖不準,的確,我不是最厲害的,也不是最專業的,也不是最準的,但是,我願意把我所知道的一切,毫無保留的分享給大家,這就是不同之處,這也是新版主的唯一條件 !

三、因為工作太忙,排隊算點數也很花時間,後來都去包台,上一彈是去林口三井(剛好踫到常拍影片的那對姊弟),這一彈是去台北地下街,花錢就是省時間,覺得還不錯 ! 之後就不想玩了,有那個熱情願意把所知道的一切,毫無保留的分享給大家、願意當版主的,請私訊給我 !

四、上星期去日本打新機台,覺得沒有比舊機台好玩,唯一的好處就是不用算點數,也不怕會被尾刀,但是因為打一輪要10~15分鐘,所以還是有人會霸台,等新機台在台灣上市之後,會再發一篇攻略,基本上只要看完就全部會了,不用每一彈看,方法都一樣,所以沒有比舊機台好玩,重點只有三個:
(1).一定要買點數卡(ID 卡):還有各種特別的 ID 卡, 「士氣值」會從 100%~400% 起跳。
(2).每一回合都要買卡:因為買卡的時候,才可以繼續按士氣值」。
(3).依照畫面指示操作:重點是攻擊時和買卡時要一直按士氣值」,三回合累積按到超過 600% 就會變彩色,出五星的機會就會大增,最高可按到 999%。基本上按到 650% 以上就一定會出五星,另外有人說按到 999% 就一定能抓到五星,這還無法確認。
只要依照以上重點,打十次有八次會出五星,最好是第二回合就出五星,不過五星很難抓到,只能靠運氣了 ~ (每次三回合打下來加上買卡共要投錢 5~6 次 = 150元~180元台幣)


Z4 卡序圖:清晰版下載區
(可下載清晰版,有錯誤請回報,隨時更新)

Z4卡序圖.png


Z4 區域:
(已變色代表確認,隨時更新)

金卡-夢幻(3)高原、(5)洞窟、(2)水邊
金卡-胡帕(4)遺跡、(5)洞窟
黑卡-超夢X(5)洞窟、(2)水邊
黑卡-超夢Y(5)洞窟、(2)水邊
焰白酋雷姆(5)洞窟、(1)森林
闇黑酋雷姆(2)水邊、(4)遺跡、(6)海岸
洛奇亞(5)洞窟、(3)高原、(4)遺跡
鳳王(4)遺跡、(1)森林
固拉多(5)洞窟、(3)高原
蓋歐卡(6)海岸、(2)水邊、(1)森林


拉帝亞斯(1)森林、(6)海岸、(2)水邊
拉帝歐斯(6)海岸、(1)森林、(2)水邊
代歐奇希斯(5)洞窟、(6)海岸
雷公(1)森林、(2)水邊
炎帝(3)高原、(5)洞窟
、(4)遺跡
水君(2)水邊、(1)森林
萊希拉姆(1)森林、(3)高原
捷克羅姆(1)森林、(3)高原
酋雷姆(5)洞窟、(6)海岸、(2)水邊
雷吉奇卡斯(4)遺跡、(5)洞窟、(1)森林
雪拉比森林(1)、遺跡(4)、洞窟(5)

 

攻略:

最後這彈可以用的卡片最多,打法也豐富多變,有綠光球、「超夢+龍系(帝牙盧卡、烈空坐)+格鬥系/蟲系」打全部屬性(不能打的鋼系沒有強卡),或是正統的尅屬性打法,或是用召喚補刀打四次等等組合,所以只要踫到二星以上就很好玩了,可充份享受打卡的樂趣,這部份就留給大家自行發揮了 !
 

本文圖片來自官方網站:PokémonTRETTA第14彈上市囉!! 

以上僅供參考 ! 能否打下卡片,就看各位的技術和運氣了,祝福大家 ! 


arrow
arrow

    trett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