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18/7/21)
某玩家採用方法三與比賽攻略配置卡片,獲得2018年7月某縣市極限挑戰盃冠軍,積分為超高分 88,559分,恭禧他 !!!
比賽影片:【Pokemon TRETTA】極限挑戰盃第一名,教你怎麼按 +50 !!!
 

適用於:四星卡按+50 / 三星卡按+35

比起前面來,這是比較難的方法,在這裡介紹三種方法,除依個人喜好選用之外,更可舉一反三,發展出自己適用的方法,相信只要經過不斷的練習,一定能很快上手 。

 

<方法一>:兩個基準點 A,B
基準點:A (輪盤最右邊的邊界線)、B(左上角約45度的突起點)
原理:利用數數字,當紅色+50區塊「剛好通過」基準點 B 時按下按鈕

紅色+50區塊按在前一格時,並沒有通過B點,因此在紅色+50區塊「剛好通過」基準點B時 = 正好擊中 +50 前 1/3 !

因為前面看不到,所以必須利用數數字的方法來抓準+50通過B的時間點按下按鈕。

四星加50-0.png

方法:

四星加50-1.png

四星加50-2.png

四星加50-3.png

四星加50-4.png

重點提示

1.數的同時,眼睛餘光要跟著紅色+50區塊從 A 點移動到 B 點,到點時配合手指的動作按一下。

2.數數字依個人的速度與習慣,不一定是數到6,重點是數到最後一個數字時,紅色+50區塊正好通過B點。

 

<方法二>:一個基準點 B
基準點:B(左上角約45度的突起點)
原理:利用數數字,當紅色+50區塊「剛好通過」基準點 B 時按下按鈕

方法一是一次要看兩個基準點,因為輪盤轉的很快,看兩個基準點如果覺得吃力,可改用一個基準點來數數字。

方法:

四星加50-2-1.png

四星加50-2-2.png

重點提示

1.數的同時,眼睛餘光要跟著紅色+50區塊在整個輪盤移動一圈,到點時配合手指的動作按一下。

2.數數字依個人的速度與習慣,不一定是數到多少,重點是每次數到「紅」時,紅色+50區塊正好通過B點。

 

<方法三>:一個基準點 A
基準點:A (輪盤最右邊的邊界線)
原理:當第二個黃色區塊後面第3格的 +5 「剛好通過」基準點 A 時按下按鈕

輪盤共有12格,紅(+50) -->(隔2格)--> 黃(+35) -->(隔2格)--> 黃(+35) -->(隔2格)--> +5,正好都位在輪盤四等分的位置,但因為 +5 不易辨識,故利用數顏色的方法,當每個顏色完全隱沒於A點時數「紅 - 黃 - 黃 - 按」,抓準間隔相同的時機點,按下按鈕。

四星加50-3-0.png

四星加50-3-1.png

四星加50-3-2.png

方法:

四星加50-3-3.png

四星加50-3-4.png

四星加50-3-5.png

重點提示

1.數到「按」的時候,可配合手指的動作按一下,熟悉間隔頻率。

2.關鍵在於數每個字的間隔要一樣,利用此方式抓到 +5 通過 A 的時機點。

3.更可結合方法一,數到「按」的時候,紅色 +50 正好通過基準點 B 時,按下按鈕。

4.此方法不適用於三星卡按+35,因為+35的色塊分佈不是四等分。

5.可不可以比照四星按 +35 的方法,直接看 +5 剛好隱沒於 A 點,當然可以 ! 我稱為「動態視力法」,因為難度很高,這裡就不再多做說明,交給大家自行練習了。

 

金卡+50的按法:

請看: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五):金卡按 +50 的方法

 

練習檔下載:

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一):觀念篇

 


arrow
arrow

    trett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