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圖片來自官方網站: 9月份店舖限定-極限挑戰盃 

Z1 極限挑戰盃.jpg

這三個對手來自Z1彈的金卡和Z3彈的四星,標準血量如下(括號內是速度):

Z3四星哲爾尼亞斯(妖精) 308(189)

Z1金卡基格爾德(地上) 419(225)

Z3四星伊斐爾塔爾(惡) 308(189)

這個組合的困難點在於最多只能剋其中一個屬性,所以三隻都要打死的話,要針對基格爾德來打,根據 Pokémon Tretta 全彈總攻略 我們擬定的攻略如下:

(如果你不是用以下卡片,也可以從傷害值總表,或是傷害值公式計算出是否能夠打死)
 

Z1 極限挑戰盃.png

 

組合一:不剋屬性,用強卡配成三招去轟

一般系-U2雷吉奇卡斯(150)
炎系-U4噴火龍X(超進化, 180)、Z1艾嵐噴火龍(195)
飛行系-Z1黑卡伊裴爾塔爾(190)

基格爾德的標準血量是419,因此每一招至少要能打掉140才有機會打死,根據公式不剋屬性的話只有三隻雷吉才有辦法做到 ! 但它的速度較慢,容易出現失誤。噴火龍和伊裴爾塔爾都必須要有顯著/要害,或是輔助攻擊才有機會達到 140,我們能做的就是三次都按 +50,其它就靠運氣了。

 

 

組合二:剋地上或妖精,配成三招,至少可打死一隻

草系-U4四星妙蛙花(超進化,149)、U2三星蜥蜴王(超進化,155)、U4黑卡雪拉比(201)
冰系-U2金卡酋雷姆(185)
水系-U3四星蓋歐卡(148)
鋼系-U3機密基拉祈(150)(針對哲爾尼亞斯)

這是只針對一隻來打,運氣好的話三隻也能打死的組合,可依自己手上有的卡片來配合三招,其中蜥蜴王血量較低要注意,蓋歐卡和基拉祈打起來不強,要再配撘配其它強卡,因此優先推薦妙蛙花和雪拉比,再來是酋雷姆。

 

 

以上是推薦的攻略,至於其它的配置(專攻某一隻),就請各位自行計算與配置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奇寶貝 寶可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tt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