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圖片來自官方網站: (2018)9~10月份戰鬥積分盃店舖賽 

Z1 戰鬥積分盃.jpg


三次 +50 是必須的,重點要放在「如何避免失誤」?


這三隻的速度和標準血量分別是:

炎帝 195/249

雷公 214/248

水君 174/321

打起來感覺標準血量有提升,所以用公式算不準,都要打三次 +50 才有機會全部打死 !
此外三隻的速度都很高,容易出現失誤,所以剋屬性也不好打,因此各種組合就非常多樣。
總之,用較前彈的卡速度較低但分數高,用後彈的卡速度較高但分數低,以下是各種組合:

 

Z1 戰鬥積分盃.png

(括號內的數字代表「速度」)

組合一:只用一張打


05黑卡烈空坐 (133)、02路卡利歐(119)、03班吉拉(82)
只用一張打分數最高,最大的挑戰是不要出現失誤,而且水君至少要有一次顯著或要害才能打死,就靠運氣了 !

 

組合二:不剋屬性打三招


第一張超進化:U3拉帝歐斯(182)、02路卡利歐(119)、03班吉拉(82)
第二張打一招:U3帝牙盧卡(155)、U2雷吉奇卡斯(150)、U1帝牙盧卡(132)

反正都要按三次 +50,所以建議選速度最高的兩張:U3拉帝歐斯(182) + U3帝牙盧卡(155)/U2雷吉奇卡斯(150)。U1帝牙盧卡 的好處是輔助攻擊會用龍招,比 U3帝牙盧卡 的鋼招強的多,但速度較慢,就看個人取捨,不然就用 U2雷吉奇卡斯。

若要用三張:三張 雷吉奇卡斯 比三張 帝牙盧卡 要好,因為 U2雷吉奇卡斯 的輔助攻擊比 U3帝牙盧卡 強的多,速度又比 U1帝牙盧卡 要高。

 

組合三:剋屬性,地上打兩招,電打一招


地上:U1烈咬陸鯊(149)、U3固拉多(148)
電系:U2捷克羅姆(143)

用 U1烈咬陸鯊 的分數會比較高,但最大的挑戰還是不能出現失誤,所以還是要靠運氣了 !


 

以上是推薦的攻略,僅供參考,祝大家打到好成績 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寄寶貝 寶可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tt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