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機跳的很嚴重 !

明明看到掌門球從左邊出現,按下去竟然完全沒有出現在畫面上,直接跳走五六顆球,這 ... 我們只能盡力按到最好,其它就交給機台,看它要不要給你卡了 ~

 

基準點:輪盤左右兩邊下方的邊界線(A,B)
原理:利用數數字,當紫色M球「剛好從左邊基準點 B 出現」時按下按鈕

因為前面看不到,所以必須利用數數字的方法來抓準M球通過左邊基準點B的時間點按下按鈕,方法和四星按+50是一樣的。

方法:

掌門球-1.png

掌門球-2.png

掌門球-3.png

重點提示

1.眼睛要跟著M球配合數數字從 A 點移動到 B 點,到點時配合手指的動作按一下。

2.數數字依個人的速度與習慣,不一定是數到8,重點是數到最後一個數字時,M球剛好從B點跑出來。

 

最後是超進化的按法:
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七):按超進化的方法
 

練習檔下載:

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一):觀念篇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精靈寶可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tt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