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18/8/15) 新增「按 -50」的方法。

左右分開按? 還是左右同時按?

這要看輪盤的種類,如果派出兩張金卡或是金卡打兩次的話,通常第一次出現的輪盤每個 50 的前面都是 +,就可以左右同時按 。第二次出現的輪盤,50 的前面就都不是 +,因此必須左右分開按才行。

此外中間快被打死或進行超捕獲時,不希望兩邊也被打死,因此按 -50 也是常用到的技巧。

 

<按「+」(左鍵) 與「同時按 +50」的方法>

基準點:輪盤左邊下方的邊界線 
原理:第四個單獨的 + 號「剛好隱沒」於基準點時

注意連續兩個 + 之後,會有四個單獨的 + 號,數到第四個 + 號「剛好隱沒」於基準點時按下左鍵(左右鍵) = 正好擊中 + 號 (+50) !

方法:

金卡加50-1.png

金卡加50-2.png

重點提示

1.每個單獨的 + 號出現時,要數「1,2,3,4」,同時眼睛跟著第四個 + 通過基準點。

2.注意:一定要是50的前面都有 + 號這一種型式的輪盤,才能左右鍵同時按。

 

<按「-」(左鍵) 的方法>

基準點:輪盤左邊下方的邊界線 
原理:第二個單獨的 - 號「剛好隱沒」於基準點時

注意連續兩個 + 之後,會有兩個單獨的 - 號,數到第二個 - 號「剛好隱沒」於基準點時按下左鍵 = 正好擊中 - 號 !

方法:

金卡減50-1.png

金卡減50-2.png

重點提示

1.每個單獨的 - 號出現時,要數「1,2」,同時眼睛跟著第二個 - 通過基準點。

2.注意:第二個 -  要「完全隱沒」才按下去,不然會太早按。

 

<按「50」(右鍵) 的方法>

基準點:輪盤右邊藍色訊息框下方的邊界線 
原理:兩個連續的50,間隔是3格,所以基準點要往下移

一旦按下左鍵,右邊的輪盤速度會變的非常快,會有兩個50連續出現,兩個50之間是間隔3格,注意第一個50「剛好隱沒」於基準點時按下右鍵 = 正好擊中 50 !

金卡加50-3.png
 

方法:

金卡加50-4.png

金卡加50-5.png

重點提示

1.另一方法是看中間數數字「50 50」,數到第二個 50 時按下按鈕。

2.因為差3格,第一個50要「完全通過」基準點再按。

 

如果真的打不好,還有最後一個機會:掌門球 !

請看: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六):按掌門球的方法

 

練習檔下載:

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一):觀念篇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精靈寶可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tt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