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最省錢最省時間打到好卡,按 +50 才是最重要的 !

假設你用三張的三星打,三次都按到 +35 = +35*3 = +105,相當於用三張四星打按到二次 +50 一次 +5。然而三星的價格往往只有四星的 1/3 ~ 1/10,而且你去看大家打機台,能按到兩次 +50 的人又有多少? 換句話說,按不到 +50/+35 有強卡等於是弱卡,按得到 +50/+35 雖然卡比較弱,但威力卻勝過強卡只按到 +5。(當然若強卡又能按到 +50 就最理想了 ! )

其次,好卡出來通常很多人排隊,輪一次可要一兩個小時,好不容易踫到強卡,卻拿不下來,不是很可惜嗎?  排除失誤、輔助防禦、打死又跑掉等機台不給卡等我們無法控制的因素,至少打死一定比沒打死能拿下來的機率大的多 ! 因此能按到 +50/+35 才是最重要的 ! 

這裡介紹的方法,都是我自己研究出來的,沒有引用其它網站的方法,並經過實戰驗證,在此分享給大家。


小朋友有自己的方法,不必刻意學

小朋友心思單純,無雜念,按起 +50 可是比很多大人還要厲害,所以如果你的小孩很會按,就不用特別學這裡的方法,順其自然。對於像我一樣雜念很多的大人,就需要一套有效的方法,然後不斷的練習才能成功。

 

目標:按到前 1/3 的位置,減少跳機的機率 

機台會跳機,明明按到 +50 卻跑掉,比賽時卻又調整成不會跳機,意思是平常故意讓機台跳機的嗎? (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詐欺騙錢 !?)。因此為了減少跳機的機率,並且比賽時也用和平常打卡是同一套方法,不用改變以免亂掉,我們的目標就是按在前面 1/3 的位置。

 

方法:基準點

我們的方法叫「基準點」 ,在機台選定幾個固定的地方做為基準點,然後注意紅色和黃色的位置,觀察「剛好隱沒」於「基準點」的時候,依照位置、頻率按下按鍵,擊中前 1/3 的位置。

首先介紹兩個「基準點」:

A:輪盤右邊的邊界線。

B:機台左方約45度角,有一個突起的位置

基準點.png

 

練習:一定要用電腦練,不要用手機

下載以下的練習檔,用電腦的鍵盤練習,建議使用「PotPlayer」播放軟體(我試過很多套,這一套最好用), 然後視個人習慣,我是將鍵盤最右邊的 Enter 鍵設為「播放/暫停」鍵,然後用此按鍵練習。

PotPlayer 影音播放軟體 - 官網下載

+20 影片練習檔 - 下載

+35 影片練習檔 - 下載

+50(四星) 影片練習檔 - 下載

+50(金卡) 影片練習檔 - 下載

掌門球 影片練習檔 - 下載

超進化 影片練習檔 - 下載

 

開始

接下來是各項教學單元,建議依照順序從最簡單的開始:

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二):按 +20 的方法
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三):按 +35 的方法
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四):四星按 +50 的方法
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五):金卡按 +50/-50 的方法
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六):按掌門球的方法
Pokémon Tretta 按 +50 的方法 (七):按超進化的方法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精靈寶可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tt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